找回密码
 { 加入爱不离
【爱不离2017年度允在文推荐总榜】

【爱不离2018年度允在文推荐总榜】

查看: 2103|回复: 27

[独家完结] 不可描述的夢境 [甜/HE] BY:紫在羽

 关闭 [复制链接] |关注本帖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发表于 2019-12-13 00: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紫在羽 于 2020-5-9 22:41 编辑


金在中,业务能力强,喜欢亲手做料理。
郑允浩,表面禁欲总裁,晚上被迫纵慾。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发誓自己没有什麽黄暴的想法真的。

小兄弟你别再起立,我不是变态啊啊啊。

茶足饭饱后,沈昌珉满足地微笑。

某路神仙有云:红线是看不到的命运牵连。[color]

水樓
https://www.ibelieveyj.com/forum ... ge%3D1&mobile=2


曾经梦到几次在中,他总是很温柔的,抚慰心灵。
真的于我是仙子一般美好的存在。

无论现实生活多麽辛苦,看到他就是疗癒身心(╯3╰)

至于郑总嘛,不晓得为什麽,梦到他都是高冷严肃的形象。
每次都要把在中从我面前拉走QAQ

如果后续发展,大家觉得他变成OOC,
绝对是我的锅,我承认自己有私心、很多很多私心,
虽然我(单方面)自翊为在中娘家人,
不过对郑总的应援,我仍然会尽力去做。

因为在中他,很爱很爱很爱你呀,幸运的男人=3=



初版文案如上,下列内容有些许剧透,雷者请略过^^

刚开始设定,沈少爷是月老×周公后代,成年之后开了天眼,
他在閒暇之馀,帮忙做一些牵红线的业务,
因为他看到允在之间有一条羁绊了三世的坚韧红线,
遂操作梦境,想凑合他们这对命定的情侣。

但昨天我又想到一位更适合的人设,
于是,这个方案可能有机会再写一个番外or 小剧场吧。

最初的想法是,永远不要小瞧任何人^^

像文裡在中因为小时候没有爸妈被霸凌这样,实在看到太多不好的例子,
希望世界上多一点爱吧~善恶,终有报。


字數:56800

评分

参与人数 1不离值 +1 +100 +5 收起 理由
Camellia + 1 + 100 + 5 完结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3 00: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章  DAY 26

郑总心裡苦啊。

自从新上任的金秘书到来之后,
每天腦海都浮现的是厨房裡、卧室内、车上、
落地窗前、办公桌、野外、女装、黑丝、
猫耳啊啊啊!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YY不到的。
事情為何會發展到這個地步,要從26天之前開始說起。

郑总:我真的是个处,对天发誓。
        流连花丛什麽的,与我无关。

忠孝仁爱信义和平,三好青年是我。

高中就读男校,大学是篮球校队,人称光州流川枫。
学业与休閒剛柔并济,两不相误。
虽然收到过不少情书,但他更喜欢社团活动以及跟死党打球的时光。放假日甚至還有點宅。

大学毕业之后,因为表姐是服装设计师,只管设计,遂而找他帮忙行销策略,允浩也就想乾脆自己选择白手起家创业,挑戰試試看自己的能力到什麼境界。

求学路上对于异性的示好,他没有太多关注,都慎重地一一拒绝,一开始是因为覺得不该早恋,受到当高中老师父亲的影响,任何女生都像他的妹妹智慧一样,他喜欢当哥哥照顾别人的感觉。
从来没有心动过,学业拼完接着拼事业。

理所当然,爱情一路空窗。
现在公司好不容易渐渐上轨道,
他招聘了第一位秘书。

恰好是他大学的下一届学弟,完全凭实力得到师长推荐。由於今年开始回馈母校,郑允浩捐赠了一些资金,校长答谢他的时候正值毕业季,得知郑允浩自己创业刚开始起步,也表扬了应届毕业生代表金在中的優秀成績,让郑允浩对他有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之前在校园裡并未见过他。

从来跟男性朋友相处都是称兄道弟的,
郑允浩觉得自己性向正常,甚至对同性也是自然地打打闹闹,篮球校际比赛之后,洗澡坦诚相见也不是没有,总是大喇喇地。男生嘛,谁没有拿下体开过玩笑。

但是为何连晚上做梦都是压着金在中这样那样,再那样这样,一二三四,再来一次。
翻云覆雨,水乳交融,各个场景应有尽有。
郑允浩已经开始深深地怀疑人生,在他昨天化身为狼之后,嗷呜真是刺激……咳咳。

講道理,一般做梦不是应该醒来就会忘记吗?
怎麽能记得特别清楚,特别钜细靡遗。
还身历其境的体力丧失……他都觉得大腿快抽筋了,
冬天還能汗流浃背地醒来。
腰痠背痛,彷彿做完重训之后全身脱力。

他甚至连金在中脸上的痣都看得一清二楚,
长长的睫毛跟羽毛一样随着他的抽插动作轻轻颤动,
背后像天使翅膀一样起伏的背肌光滑细緻,
郑允浩特别爱亲吻他颈部的胎记,吸吮地红通通,
欺负到金在中禁不住高潮哭出来为止。

但是金在中每次總是幸福的微笑哭泣。哭的時候好美。


第二十六天早晨,望着手上几近透明的完全不白浊液体,郑允浩在内心无声地哭泣。

这要是上医院该挂哪科呀?
精神科还是神经内科或者泌尿科?

不晓得这样下去,还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阳。
肾亏的感觉真差。
郑总洗漱的时候看到镜子裡的黑眼圈,
真是大写的纵慾过度。差点没哭晕在厕所裡。

“神啊~救救我吧!”豔福不浅也不是把我当钙片男优啊。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因为那啥像海,快感将我掩埋。

脚步虚浮地走进墳墓,啊不,是总裁办公室,
默默打开一瓶肾保,郑允浩觉得自己似乎离英年早逝这个词儿,前所未有地近。
还没娶媳妇呢,还没破处呢。说好的幸福呢。
欲哭无泪,毕竟爽是真的爽,
喷发出的子子孙孙也是真枪实弹没在客气。

鄭總现在最痛恨的词儿是“一夜九次,激情连连”

我一夜一次,连续二十六夜,
TMD简直就是“天国近了”

怎麽能连续二十六天做春天的梦还不带重样的,
平常也不常看岛国爱情动作片呀,
那些场景到底是怎麽自动编辑成像?
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欸我明明正常的公务交流往来而已。天地良心。

但梦中激烈动作片的对象始终没变过,
就是他的秘书金在中。

各个场景、造型全部轮替一次,害他回味无穷……不是,是越来越晚睡,越来越不敢睡,
某天晚上他甚至尝试打坐冥想淨化心灵,
天可怜见,他坐着坐着睡着了,然后金在中那天穿着他的白衬衫黑領帶,骑乘了一宿,射出醒来的时候,
看到窗外微微亮的晨曦,WTF!!
郑允浩不敢相信,他坐着睡了6个小时,
差点僵直性脊椎炎上身,崩溃!!

爽是醒不来的梦吗?!

害的他白天处理公务时,眼睛都不知道往哪儿看才好。

啊不就幸好办公室是分开的。


到了接近中午,金在中敲了门进来汇报会议总结。

郑允浩抬头一看,不得了,
白衬衫太过透光,红缨突起亮眼地像颗樱桃,
扣子也不扣好,金秘书侧身的时候,往往春光乍现,
而胸肌过于雄伟,让郑允浩常常冒出“爆乳”两字。
“这个size……有D吧”
“皮肤怎能这麽白啊”
“不不不,我在想什麽,又没摸过怎麽知道呢,
啊啊金在中是男人啊男人!
………看上去手感Q弹,像草莓布丁吧……卧槽……”
以上无限循环。

偏偏金在中的眼睛又大,大到怕是下一秒就滚落地上。
这不打紧,他又习惯斜45度仰角看着郑允浩,该死的身高差,眼睛大就算了!戴什麽美瞳呢!
还一青一橘,金在中你属猫的吗!(掀桌)

此刻郑总的内心是崩溃的。視力好也是一種錯嗎QAQ

幸好我是坐在办公桌后面,有点遮蔽物真安心。阿门。

「郑总,这是今天上午会议紀錄,会计部门总结的文件请您签名。」

波澜不惊是我,专业面瘫郑允浩。
定了定神努力专注于阅读文件。

“天呐……盖章签名就算了,金在中你今天涂什麽黑色指甲油!虽然说黑色很适合你白皙的肌肤,更衬托出你性感的气质……”

“但我昨晚的梦境就是这样抹上黑色指甲油的手指握住分身温柔摩娑,粉舌上下不停舔弄,还一边叫着:允呐…好大…好好吃…嗯…爱你……”

啊啊啊好爽。不是吧啊啊啊。
郑允浩无声地呐喊。

「郑总,郑总……郑总您有听到我说的话吗?」
金在中微微俯身越过办公桌在郑允浩眼前挥了挥手。
不晓得为什麽,郑总接过文件之后忽然愣住,漸漸地脸色涨红。

「允浩你还好吧~?」
郑允浩猛地抬头!差点亲到!!

「好了!我签好了!你赶快去吃午餐吧!!」
说完他捂住下身,冲进裡面的休息室。
仔细看郑总这走路姿势怪彆扭的。

金在中眨眨眼,摸了摸头髮,丈二金刚摸不着头绪,走出总裁办公室去,准备微波加热他自己亲手製作带来的便当。

为了存钱能买个套房,他尽量省吃俭用,从小在福利院待过十年的岁月,他想要尽可能的回馈给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黑色指甲油是他昨天利用休假日,帮忙高中同桌沈昌珉拍服装型录的时候,造型师为他规划好的整体造型之一。

沈昌珉是服装销售部门的,恰好和他们总裁办公室另一头相邻,中间隔着一个茶水间共用,因此他们俩午餐时间会聚在一起吃午餐。
准确地说是,一起吃金在中亲手做的便当。

料理是在中长久以来的兴趣,他喜欢看到自己做的料理,开心地与大家分享。
在福利院的时候就经常下厨,练就一身好厨艺。

高中同校,宿舍三年生活,沈昌珉偶尔也能品嚐到在中的手艺,在中哥是神呐,料理好吃又温柔,顶多是要他饭后刷碗而已,小菜一碟,要不是自己喜欢软萌妹子,真想跟在中哥同居一辈子。
金在中听到的时候,只是莞尔地笑了笑,沈昌珉似乎严重缺爱吧,你要找的是真爱,不是妈妈呀。

结果大学时沈昌珉就到另一所以设计学院着名的大学就读,没想到分道扬镳之后,又同时进入YJ公司任职。


在中任职的第一天中午,郑总路过茶水间旁边有个交谊厅,看到他们俩准备一起吃便当,还想说噌个饭,沈昌珉面前摆着6个便当盒,他吃一盒也还好吧,谁知道被婉拒了。
沈昌珉严词拒绝说「我还在长身体呢!没吃饱会影响工作效率的!」傻眼。不过为了公司业绩,郑总忍了,
反而是金在中推了他一半的饭盒过来,那手艺媲美大厨啊,都是家常菜,荤素搭配地色彩鲜豔,一看就是非常用心烹调的便当。

泡菜炒饭、玉子烧、清炒四季豆、蔬菜肉捲、味噌汤,
还有饭后水果草莓。

金在中说「明天我也多带郑总你的,外食不健康,你的食量似乎跟我一样,我们仨一起吃便当吧!」
沉沈昌珉只顾着吃饭,完全没有在听他们俩说什麽,反正别动他的饭盒一切好说。

对于泡麵专家郑总来说,他佩服一切专精厨艺的料理达人,到首尔来创业,偶尔也会想家啊。
金在中人真随和,相處互動也不卑不亢地温柔有礼,
或许我们能做个朋友。小公司裡同事之间热络一点也是好的。

UK的第一波冬装将在下个星期发表,办事效率极佳的他们不用特别加班赶工,一切依照各部门计画按部就班进行。
走出公司的时候夜幕低垂,刚好天空飘下今年第一场初雪。
郑允浩看着金在中笑着向他说明天见,遂走到公车站去的时候,穿着灰色連帽大衣单薄的身影让允浩感觉,有点像灰耳兔子?

「希望我能将员工福利更臻完善。」
想當個好老闆,照顧這麼盡職的員工。

第一次這麼想守護一個人。

郑总看过金在中的学业成绩,就學期間都是拿奖学金的资优生,只是緊急聯絡地址写着某家福利院,隐约地明白在中是一个人独立过生活。


开车回到公寓之后,郑允浩习惯简单运动一下,吃饭,看个海贼王动画什麽的,平常没有应酬他也就喜欢宅在家,打打手游。

11点躺到床上,几乎是秒睡,
初冬的气温,他感觉冷冷的,想拉棉被盖紧一点暖和,结果手摸索着,
不大的双人床另一侧,他摸到一个温热的物体。

「什麽!?」睁开眼睛他看到竟然是金在中!握住他的手放在他白皙的左胸口!!

「允呐,我睡不着,想要你……给我~」

OAO 郑允浩心想,这梦境也太逼真吧,因为触感真好~
不对,为什麽金在中会躺在我旁边。他想要什麽?

金在中的脸越来越凑近,直接了当地吻了上来,
舌头交缠,发出啾啾的口水声。

几乎是同时间,郑允浩的下身一股脑儿地发热肿胀,
他不想管那麽多了,先上再说,
反正是做梦,梦裡面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26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字數 3692

水樓 :https://www.ibelieveyj.com/thread-6523-1-1.html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3 18: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在羽 于 2020-4-28 19:26 编辑

第二章  DAY 2

郑允浩猛然地醒来,刚才梦裡射了金在中一脸,
看着他幸福地伸出舌头舔了嘴唇上的精液。
「啊...老公,我好喜欢你草莓味的牛奶...」

看着天花板,郑允浩还激情未退,一脸矇逼。
窗外的阳光微微地透过窗帘缝隙隐约可见。
闹钟指向七点。

“是梦啊……唉……又要洗床单了嘤嘤”

梦裡最后一次不知道从哪裡变出一盒草莓,
他兴奋地塞满金在中的后穴,
狠狠捣鼓之后,满意地看着流出来的粉红汁液。

「啊啊我不是变态吧!!!」郑允浩抓头髮崩溃怒吼,「可是好漂亮……」喂你别把真相说出来呀摔!

全身快散架,彷彿跑完马拉松比赛的郑总,
第一次感觉工作日是如此地难熬。
一向对事業充满热情的他从来不知道厌世为何物。
无论刮风下雨积雪天,照常上班的模范楷模。

好想请假,不知道拿什麽脸面对金在中,
他那麽纤细的腰,盈盈一握,手感温暖细腻
怎麽忍心把他翻来覆去地折腾呢……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QAQ

原本勉励员工的精神口号“不要输给雨”“不要输给风”
现在要给自己加一句“不要输给金在中”呜呜

郑总看着自己下身精神抖擞的大兄弟,
还没开箱过的原厂货呢,昨晚这样算什麽,
你不累吗?平常很少晨勃的今天吹什麽风唉。
伸手摸了摸大头,冬天也不能冲冷水澡。
该怎麽消退,你哥我可是精疲力尽咧。

挺着大傢伙,无奈地到厨房微波加热早餐,
习以为常地将吐司抹上草莓果酱,
回过神来才发现,哎呀妈喂…草莓……告非!
这画面的既视感!不行!明天换成蓝莓果酱!!
暂时不想看到草莓的粉红色,我累了累了就好。

堪称是生平第一次大战之后,凯旋归来的郑总,
慢条斯理地在客厅跳了一整首晨练舞蹈,
软磨硬泡地吃完早餐,被动地等着降旗典礼开始。
不然我这样一柱擎天怎麽去上班啊啊啊。
穿孕夫装吗摔!全勤奖西装控强迫症的郑总抓狂。

幸好赶在九点前成功地进到总裁办公室,
路过金在中面前的时候,他仓促地打声招呼「早安」
目不斜视地快步急匆匆地冲进办公室。

金在中来不及开口的早安,伴随着风一般的男子,
飘散于空气之中。
“郑总怎麽了吗?今天似乎哪裡有些怪怪的?”

郑允浩惊魂未定的坐进办公桌之后,
想着,不晓得中午要怎样面对金在中,
昨天约好了一起吃便当的,小兄弟你消停点吧切拜了,
忙了一晚你累了,我也累累的,为了生命的大和谐,
你好我也好,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郑允浩打开网页,准备浏览一下桃宝,
看有没有什麽蚬精之类的,以形补形,
度爸关键字要搜什麽好……嗯……【精尽 补品】……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精裡面90%是水,
唉唷,竟然是要补充水份啊,如此这般长知识了。

从来没有关心过自己小兄弟的郑总,
第一次接触到这类科普,宛若回到准备期末报告的认真,
在看到【吞精有什麽营养吗?】的时候,
金秘书敲门进来了。

「郑总你还好吗?抱歉我敲好久的门,
以为你怎麽了都没有回应,擅自进来了」

「没事的没事的,我……刚好没听到,抱歉啊」
郑允浩快速叉掉网页,赶忙回神过来这是在上班时间。

「郑总,这是策划部的新装发表会初步企划书,
请您仔细过目,我等会儿再进来整理总结回馈。」

「咦?郑总你的嘴唇脱皮严重,
好像快流血了,不痛吗?!」
金在中凑近一点看,「你等等,我去拿护唇膏过来」

郑允浩摀住鼻子,现在好像不是嘴唇乾燥的问题,
刚才金在中猛然凑近,美颜爆击的同时,
草莓牛奶的香味也扑鼻而来,
天了噜,差点流鼻血,我要冷静冷静再冷静。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还没背完,金在中又急切地进来,
「郑总,不好意思,我这边只有平常用过的药用护唇膏,您凑合着用吧,不用还我了」
「还有要多喝水喔,等等破皮流血就不好了」
递给郑允浩护唇膏跟一瓶矿泉水。

「谢谢你,我文件看好中午再拿给你」
郑允浩略为镇定下来道谢,露出浅浅的微笑。


待金在中离开办公室之后,看了看手上的护唇膏,
噫,这是要跟草莓味儿槓上了是吧!
不过看到金在中着急的模样,还是乖乖地涂抹了一下,
只是脱皮就那麽担心,万一真的流血让他看到还得了。

唉唷,今天下班除了蓝莓果酱还要买个护唇膏什麽的。

生活废宅郑总努力点亮主夫技能。




到了中午,交谊厅裡沈昌珉已经开始嗑第三个便当,
看到他来之后,难得一见地从便当盒裡抬起头说
「郑总,听在中哥说你脸色不好,要保重身体呀」
秋哈~沉迷于古装剧的小沈。

「谢谢你的关心,休息时间叫我允浩就好,
你们俩叫我郑总也太生疏了」

「允浩啊,赶快趁热吃午餐吧,
幸好今天准备的有补水的蔬菜」在中打开他那份便当。

小黄瓜炒肉片、蕃茄炒蛋、西洋芹卷培根,
饭后水果是香蕉。

“呼……总算不是草莓了”
郑允浩默默地吃完饭,默默地大口啃完香蕉,
看着金在中和沈昌珉在讨论下个星期的新装发表会。

偏偏注意到金在中吃香蕉的时候,
没有抹口红的唇依然红润,对比香蕉浅黄的颜色,
慢条斯理的含住顶部,两手捧着粗长小口小口的吃下去,
正常不过的画面,在他眼裡却成了慢动作重点播放。

郑允浩嘶地收回差点流出来的口水,
「在中谢谢你的便当!」转身飞奔回办公室。

金在中不明所以地看向沈昌珉,
「你觉不觉得允浩哪裡怪怪的呀?」

沈昌珉眨了眨眼「看起来似乎比昨天虚弱了点」

「嗯..不然我明天便当再加强营养好了@@」

「好啊好啊,我想吃、、、………」
沈昌珉点起菜来,滔滔不绝犹如江水。



郑允浩下班的时候特意慢了一点下楼,
他准备开车先去附近的超市採买物资补货,
扭转一下草莓带给他的冲击。

到了公司附近的天狗超市,他走到生鲜蔬果区,
今天科普的时候,看到一篇“小郑大夫关心您”的养生推播,
说香蕉清热解毒含有镁,对补精有不错的效果。

没想到才刚挑好一串香蕉,不小心碰撞到旁边的人,
正要道歉的时候抬头一看,「金在中!!」


字数:1931

水樓: https://www.ibelieveyj.com/forum ... p;tid=6523#lastpost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01: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在羽 于 2020-4-28 19:38 编辑

第三章  Night 2

金在中下班后步行到公司附近的天狗超市,
准备採买便当的食材,今天看郑允浩的脸色苍白,
皮肤又严重缺水脱皮的糙样,要好好帮他补一下。
还有昌珉点的菜,所需要的材料。

他顾着确认手机上面的备忘录,
一转身刚好撞上水果区旁边的人,
「对不起,对不起...欸?郑总??」

「金在中?!」
郑允浩拿着一串香蕉也是很惊讶的样子。

「我以为郑总回家了呢~」在中掩嘴笑了一下。
手提的篮子满满当当,看起来很有主妇的架势。

「在中,抱歉啊撞到你,有没有怎样?」
郑允浩困窘地望着在中。

「没事没事,我也很不好意思,
只顾着看手机没注意到週遭环境。」

「那郑总我先去结帐,等一下赶公车,
掰掰明天公司见」在中说完转身离开。

郑允浩想着还有果酱跟护唇膏没买呢,
也迈步去继续採购。

等到挑完结帐之后,郑允浩开车回家。
经过红绿灯下的公车站牌,金在中还站在那裡。

摇下车窗询问,原来在中他完美错过上一班车次。

「在中你家在哪裡?上来,我载你吧」
金在中看着手上两袋蔬果,犹豫了一下,上了车。

「谢谢啊,我住在东方花园小区,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喔,没事,我在你前面隔一条马路而已,
而且还要麻烦你帮我准备午餐便当,
你又客气不收我菜钱,以后上下班我载你吧,顺路啊!」

「因为郑总你吃的不多嘛,那就先谢谢你了」

「在中你加我扣扣,明天早上我好载你上班联络」
郑允浩递手机过去。

「喔喔好的,我看看喔…郑总我加好了」

「在中,下班了直接叫我允浩就好,
我看你的基本资料上面写的,
其实你的生日还比我早两天,我还没叫你哥呢」

「喔对,因为我……延迟了两年入学,
之前在忙着存学费,打工了一年……」
在中回忆起那时候的情形,记忆有些模煳。

说起他们同一个母校,
「啊~允浩你可是风云人物呢,阳光学长的优质形象」

两人又讨论了一下明天上班的时间。

「前面快到了,我在那个路口下车,谢谢你,允浩」
在中提着两袋食材下车。
允浩看着他的身影进入小区大门之后,
记了一下明天等待的路口位置,开车回家。

郑允浩回到家时,把炒年糕丢进微波炉,
吃完晚餐,又看了一会儿海贼王、打打手游。

看了时间已经十点去洗澡了。
走出浴室时扣扣响起,
【允浩,明天8:30拜託你囉,晚安^^】

【在中,晚安】

郑允浩依然是一碰到床就呼呼大睡。

神经大条的他经过一天的公务,
完全忘记昨晚离奇梦境裡面的激烈战况。

不知道睡了多久,他忽然发现自己站在交谊厅裡,
面前的便当菜色跟今天午餐一模一样,
只是沈昌珉不在。只有他和在中两个人。

「老公~快来吃饭囉,你看你都累坏了」
在中走过来挽着他的手,「咦,允呐你护唇膏忘了抹呀」

说完,在中拿起他的草莓护唇膏,
先抹上他自己的唇,然后仰头吻了上来,
仔细又充满爱意地印着允浩的唇型。
「嘻嘻,允浩你怎麽愣着,像雕像一样」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26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字數:2019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15: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在羽 于 2020-4-28 19:50 编辑

第四章  Day 3

闹铃欢快清脆响~
郑总梦中惊坐起,今天床单又要洗。
我是一个用内心默默哭泣的男子。

下雪天的,裤衩越来越难乾燥。

无意识地飘向浴室,别问我家乡,高耸孤立的裤裆…蛋蛋的忧伤…

喔喔~你存在~~我深深的快感裡。

今天也是一边洗澡一边练歌发洩情绪的郑总裁。

早餐早餐,走到餐桌拿起昨晚买的香蕉……
@@"香蕉、拔娜娜、握草!!

梦境整个重新席捲而来。
显然这一刻才终于被香蕉唤醒记忆的郑允浩feat.金鱼脑,
立马就地寻找遮蔽物抱头蹲下。
(老羽注记:前面八行,小计三十分钟他是在梦游没错)

汁液横飞的交谊厅,整个是香蕉泥死得好惨,混合体液的味道。
最后从背后搂着金在中,一直操着他漫步到落地窗前。
郑总看着外面的雪景,反覆像煎饼一样,
(沈:我要加辣椒的先来两份,老闆),
折腾得金在中快要"失去禁忌"。
(哔,你红牌惹亲!身寸尸水爽飞液,心有灵犀一点通。
我啥都没有说,请客官们自行想像。
不可描述的黄色液体,从不可描述的器官喷洒出来。)


得了,这香蕉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呀亲QAQ

郑总,年方二十有四,小黄诗三百首我最强。

放下香蕉,立地成……咳,没关係年青人我还拥有吐司。

扣扣这时候响了起来,郑总抓起手机猛然一惊,
哪泥口类 OAO"    已经8:40!!

叼着吐司 Cos动漫女主蠢萌上学迟到经典画面,
郑总反手就是一个煤气罐…串台了亲。

重来一次,郑总叼着吐司,抓起公事包锁门,
急切地按下电梯,不忘给金在中打电话。

「在中! 抱歉啊,我、我、我……
闹钟没响,起晚了,现在立刻出门、你等我一下」
(闹钟:哼你个香蕉芭乐,怪我囉?)

「喔,允浩你没事就好,不着急,慢慢开车。」

金在中站在路口,按掉电话的同时也鬆了一口气,
他等了15分钟,猜想是因为上班车潮拥挤的缘故,
却一直没看到允浩的车子,忍不住打电话过去,
“呼,幸好允浩没事,只是起晚了。”
拍拍胸口,把红色围巾拢紧一点,今天气温偏低。


雪还在下,气氛开始有一点尴尬。

在中上车说完早安之后,允浩回了一句早,
随后目视前方,看起来有点僵硬。
在中想着,允浩他是总裁,应该不会因为迟到扣我全勤奖金吧。
虽然只是一千元奖金,虽然只是这样…
在中开始想说,明天我还是自己坐公车上班吧。
不然这样似乎变相催促老闆准时上班,是不是不大好呀。

在中委屈,但在中不敢说。

才第三天上班而已,就这么顺理成章地搭便车,
我应该反省一下自己。
这时候又遇到堵车,金在中哭唧唧。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降到零下几度C…
金在中的内心默默开启老歌欢唱模式。

手机铃声划破寂静,是沈昌珉打电话过来。

「在中哥!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吗?」

「呃…我没事,只是遇到堵车...会晚一点到公司。」

「呼…那就好…欸?郑总也还没来呀,真是稀奇,那你注意安全,掰掰」

在中看着手机时间,09:15,奖金再见。

允浩看着前面长长的车阵,这时候开口,
「在中,对不起,害你迟到了」声音暗哑。

「没、没关係啦,我才是要对不起呢,
你顺路载我已经很麻烦你了,哈哈…」

在中乾笑几声,又陷入沉默。

终于车子又能移动了,一到公司,趁着搭电梯的时候,
在中鼓起勇气跟允浩说,
「谢谢你载我,不过真的太麻烦你了,
今天下班以后刚好有事要办,我搭公车就好,
真的很谢谢你噢。」

允浩听完没有看向他,只是略为停顿,
点了点头嗯一声表示知道了。

一个上午就这样过去了。



午餐时间,沈昌珉满意地吃着昨天他点的菜,
辣味炸鸡、酱烧排骨、高丽菜捲、炒菠菜、饭后水果則是当季小蕃茄。

金在中打开饭盒开始发呆。

「在中哥你怎么啦?」眨着小鹿斑比眼,
关爱大龄青年人人有责。

唉,好像跟允浩不知为何吵架了?

刚才允浩传讯息说,请他把便当拿进去。
在中敲了敲门没有回应,只好把便当放在办公桌上。

允浩应该是在裡面的休息室吧。

「昌珉,我是不是哪裡做错了呢?」
说完,在中眼眶蓄满泪水,他很少哭的,奇怪,怎么莫名委屈起来。

「欸、在中哥有话好说,别哭啊!发生什么事?」
@@手忙脚乱找纸巾的沈昌珉慌了。




镜头转向休息室裡的郑允浩。
他睡着了。
没错,本来早上因为一根香蕉引发的惨案(?)
开车的时候,他全神贯注,食不言,寝不语。
秉持着:平平安安出门,快快乐乐回家。

后来塞车的时候,他百无聊赖地在内心唱起,
“今天天气好晴朗~路边野~花~香~~”
试图营造出一种,“你快乐吗?我很快乐”的正面思惟。

直到沈昌珉打电话过来之后,
他用眼角馀光瞄向旁边的在中,
开始侷促不安的郑允浩决定还是开口表示歉意,
却得到在中反而客气地向他道歉。

郑允浩忽然觉得在中对他好生疏,
明明是自己害他迟到的,在中还是主动道歉了。

虽然连续两夜的奇怪梦境仍然无法解释,
但郑允浩选择性忽略,做梦嘛,谁没有过,
一路上给自己心理建设,不停灌输正能量,
听到在中说,谢谢你,不用麻烦了,他自己搭公车就好。
忽然心脏莫名地抽痛了一下。


经过交谊厅旁边的大片落地窗时,看到外面的雪景,
瞬间他虎躯一震!!彷彿是凶手一般,感到心虚,
右手掩面左手捂裆快速离开“案发现场”。

唯一知道真相的是,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却过于常人的――
名侦探! 纱南!!
欸不是吧,那是玩偶游戏,我还羽山秋人咧。

拍了拍脸镇定一下,处理完上午的事务之后,
他看了看时间11:50,决定传讯息给在中,请他拿便当进来。

眼皮开始打架,昨晚并没有睡好的他,
走进休息室想小憩片刻。

就这么一朝睡到下班后。夜幕低垂。
这两天从未睡得如此安详,欸更正,如此安稳。
全程无梦。人生是彩色的。

睁开眼有点冷,郑允浩抓过手机,18:30。
喔耶!明天放假啦,翻身总裁把歌唱。

梦境什么的都是意外吧哈哈,才两天而已,巧合巧合啦,
今天完美错过午餐便当,什么水果也没吃。不怕不怕啦。

我胆子比较大,不怕不怕不怕啦。

整理一下办公桌上的待办文件,
在中细心地在上面贴着紙條。
估计是看自己在休息,没有叫醒我吧。

果然扣扣上面写着【允浩,我先下班囉】

允浩打包了便当,打算晚餐直接加热来吃,
在中的手艺实在完胜外面各大美食餐厅。

回家之后跟表姐视讯确认下星期发表会的重点项目,
表姐关心完允浩身体,就去忙着照顾小孩了。

因为睡了一下午,郑允浩精神抖擞,
明天又放假,他难得放鬆地看着电视购物频道,
到了凌晨三点,在白色沙发上面睡着了。



字数:2040


老母亲碎碎唸:
郑先生你似乎忘记金秘书才上任第三天,
单方面地觉得跟他很熟的是错觉,
是因为梦裡艸遍他的關係,完全不现实的唷亲^^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18: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章 Night 3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26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郑允浩刚刚已经爽快地洩了一发,才注意到金在中已经泪流满面,顿时心疼起来。
他立刻抱住金在中、拍拍他的背。
低声哄着,「宝贝儿别哭,我心疼呐…你怎麽了?」
任凭他如何哄,在中只是哭着摇头,不说话。


越过在中肩膀,他看到客厅旁边像是大雾散去一样,
像投影片一样出现了他们吃午餐的桌子,
那裡也有一个金在中不停地啜泣,
而沈昌珉手忙脚乱地拿来纸巾,试图安慰金在中。

「昌珉,我是不是哪裡做错了呢?
   为什麽允浩对我变得这麽冷漠?」

「在中哥没有错啊,我觉得是允浩哥太在乎你了,
   一时之间不晓得怎麽面对你才这样的」

「在乎…我?怎麽可能…我们才认识第三天」

「你不觉得有些人一见如故吗?像我们高中开学的第一天,
聊了一会儿不就很熟了,跟认识的时间长短无关,
我们那时聊了一整天都不想回家呢(虽然放学后是到啃不动爷爷续摊,边吃边聊XD)
顺着感觉走,真诚相待,才是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情谊。」

「允浩哥想要好好守护你这个朋友,
   希望能和你自在地相处吧」

「是这样啊,那……可能我考虑的太多,
想说他是总裁,太过刻意执着于上司下属的关係,
其实自然的对待,他也能感受我的真心,我怎这麽呆板呢…」


到了大学时代,在中没课的时候基本都忙着打工,
渐渐忘记了高中时期和昌珉放鬆心情的时光。

因为家庭背景的关係,偶尔遇到比较奇葩的师长,
会说溜嘴或者洩漏他的资料,接着他就听到同学在背后对他议论纷纷。
校园霸凌总是这麽轻悄悄泛起涟漪,在每一个角落。

小学时,他偶尔听到别人喊他孤儿、没人要的孩子,
也曾伤心地不知道该向谁哭诉。
他们说的也没错啊,我没有爸爸妈妈,
虽然我不知道为何他们会抛弃我,但是问谁也没有解答。
小小年纪的在中,无数次有这个疑问,
无数次感到伤心、无助。

可以的话,谁不希望拥有温暖美满的家庭。
有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宠爱自己的爸爸妈妈,有兄弟姐妹作伴。他就算作梦都想啊,会不会有一天,或者是明天,他的爸妈就回来找到他了呢。
看着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时候,他常常幻想着,拥有很多家人,
那样和乐融融的画面,一定会很幸福快乐。

在中3岁的时候,被警察叔叔发现的。
他在大街上一个人蹲在路边,瑟瑟发抖,似乎饿了很久,
问他什麽基本资料,小孩子懵懵懂懂的,也说的迷煳。
只是一直重复着,在中要爸拔……

可能因为年纪太小了,时间久远,
在中对于爸爸妈妈没有什麽印象。

等他知道的时候,已经被社工姐姐带到福利院,
院长是一对姓金的夫妇,非常和蔼可亲。
在那边,有十来位小朋友,他第一次知道自己不是孤单的。

每个小孩子都有不同的境遇,
曾经的破碎,因为遇到了院长夫妇,知道了世界上还是有希望的;还有很多善良的大人们,愿意付出更多的爱给他们,儘管素昧平生,说白了是没有血缘关係的陌生人。

陆陆续续也有不少小朋友遇到善心领养的父母,带给他们一个温馨的家庭,
在中则是很热衷于帮忙院长爸爸妈妈,分担一些他可以做的家事,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他随着年纪渐长,喜欢帮忙院长妈妈准备三餐,
还小的时候挑挑豆芽菜,循序渐进,用凳子垫脚洗米煮饭,
院长看他十分乖巧,捨不得让他干活,小在中还会嘟嘴生气气呢,
他也想帮忙做些什麽,这样让他开心。

时间一久,院长金夫妇也就把他当亲生儿子一样看待。




刚毕业出社会,他录取了第一份工作,
传讯息跟昌珉联络的时候,惊喜地发现原来昌珉早他一个月进到公司。
而郑允浩算是他第二个谈的来的朋友,考虑到总裁跟秘书的身分,在中跟他相处起来似乎变得有点患得患失。

这时的金在中并没有察觉到,他们之间的互动,不仅仅是朋友。



眼前的场景像雾气一般散去。
郑允浩明白了,职场上跟学生时代的交友方式,
让在中一时之间转换不来,他待人亲切,
总是温和的为人着想,第一天中午也毫不犹豫的,
一起跟我分享午餐便当。

他摸了摸在中的头髮,说「对不起,我不懂你的心呐」
想看仔细怀裡的在中…………在中睡着了。

郑:...(囧)

可能刚才哭累了吧,将他轻柔地公主抱到卧房,
在中太轻了啊,郑允浩看着他瘦弱的身体,
沿着他的眉眼,鼻尖,到微嘟的嘴唇,
爱怜地轻吻着,在中很美,像个精緻的陶瓷娃娃,
环抱住他将棉被盖紧一点,两人的体温交织,
陷入沉静的梦乡。

zzzzzzzzzzzzzzzz


郑允浩在一阵香味中醒来,睡眼惺忪,
天还未亮,他循着香味朦胧地走到厨房,
O_.o  裸...裸体围裙!!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就在他准备一杆进洞的时候,“碰!”地声响,
郑允浩闷哼一声感觉后背钝痛,睁开眼,
他从白色沙发滚落地板上了。



字数:2219


【小剧场】

郑总:就不要让我遇到你哈…(扳手指)掰脊椎没商量!!

老羽:略略略~皮这一下很开薰

在崽:你欺负我老公(亮傢伙!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23: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在羽 于 2020-4-28 20:41 编辑

第六章   DAY 5

天亮,我不哭,我不怕输,爱总要付出。

郑允浩躺着望天花板,背后火辣辣的痛。

幸好有舖地毯,菩萨保佑。

电视裡依然播放着购物节目,
主持人的大嗓门持续不停的轰炸耳膜,
“ 浙江温州最大皮革厂,江南皮革厂倒闭了,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拿着钱包抵工资工资…… ”

天灰灰,会不会,让我忘了你是谁。

不带这样耍人的吧QAQ
正要冲刺,却被通知比赛瞬间取消。

那我这把枪该往哪放!?突突突。

躺在地毯上思考片刻的郑允浩决定,关掉电视,
抓起手机一看,才08:05!
怒髮冲冠凭栏处~回到房间床上再回笼觉,
我睡还不行吗?!金在中你这个妖精有本事你冲着我来!!

不过是梦嘛!!试图再接续上一章厨房play的郑总,
呈大字型霸佔了整个床面。

来吧,等一下他的裸体围裙就会出现啦。
我要酱酱酿酿,在酿酿酱酱,啊嘶~想想都要流鼻血。

睡是真的睡着了。

呼呼大睡的郑总满怀期待的睁开眼的时候,
房间裡一片黑暗。

他正想着,这又是什麽矇眼play吗,小傢伙真会给我惊喜,
伸手不见五指的,摸了摸眼睛,欸?没有眼罩。

这时候床头柜的手机萤幕亮了。17:59。

虾米啊?睡掉三分之二个星期六,人生真难。

说好的爱妻围裙呢?老公你要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呢?!

想梦但是梦不出来……为什麽失灵了?

想破头也没有结果,郑允浩放弃挣扎地起来觅食,
唉唷喂啊腰酸背痛,躺太久也是会出毛病的呜呜。

边缘人的週末是没有邀约的,就算他是总裁也一样,
等待义大利面微波加热的空档,他滑了交友圈,

【金在中】6分钟前
做好了蕃茄义大利面 [图片][图片]

第一张是料理特写。
第二张配图则是沈昌珉手比V面前摆着一个脸盆大小的瓷盘。

郑允浩看了五秒,放大图片,才看到旁边还有一个正常大小的盘子,被脸盆挡住了。

难以置信,沈昌珉这傢伙不晓得吃的东西都跑哪裡去?
他应该会付钱,出伙食费吧?
不然在中迟早被他吃垮。

看完这个再对比自己的微波食物,想娶媳妇儿了。

单身贵族的梦想就是这麽朴实无华且枯燥。


郑允浩还没有放弃他的梦中娇妻,
偏偏到了凌晨两点,一点睡意也没有,这不是废话吗…
睡了15个小时还睏那我看要去大医院寻求专业医疗庇护。

他只好去揍沙包打打拳击,消耗一下体力。
不料门铃响了,楼下的年轻夫妇来跟他说,砰砰巨响不晓得发生什麽事,郑允浩连忙道歉。

嘤嘤,睡不着,失眠。
都已经凌晨四点了呀亲,星期日的凌晨四点。
如果说前天的郑总是怕自己肾衰,
此刻他怕的是自己爆肝。
不管了,他躺回卧室床上,开始数羊。

还真的有用,他再睁开眼时,金在中骑在他的腰上,
「在、在中啊……」

「老婆,我这就满足你!」金在中邪魅一笑。

啊咧咧!这什麽情形?!我的手被铐住QAQ

「九逗妈爹!在中你吃错药了吧!?」

「哪有,你别想反悔,我就知道你来这招」
在中从他身上下去,到旁边的书柜摸索了一下,
将一张盖有手印的便签摊开给他看。
【我郑允浩,在此立据约定,
在中若完成裸体围裙Play,隔天换他反攻一次。
如有违背,我就去厕所睡。】【郑允浩画押】
妈妈咪油,这什麽鬼@@

「郑允浩你又不认帐,没关係,幸好我早看穿你的伎俩,让你矇混那麽多次,今天你逃不了了!
吃俺老金一棒!!操死你!!」

郑允浩眼看在中提枪要上,剧烈挣扎,奈何手铐实在无法挣脱
「别别别,在中你听我搜,啊呸,听我说……」

眼看就要被破处(?),郑允浩选手使出浑身解数!

这时候恰恰好手机响了。

啊娘喂,不管打电话来的是谁,请受我一拜。
救命恩人,您的大恩大德,我现在就报!!


郑允浩顺利地逃脱那个梦境,金在中不见了。

抓起手机,欸?在中打电话来@@

「喂?在中啊?」我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声音在抖抖抖(>﹏<)

「允浩,等一下的会场佈置你会去吗?」

「喔??」想起来今天似乎好像也许,
本来预订好要提前去明天发表会场做准备的。
一看萤幕08:00,「要啊,绝对要去的」

「太好了,那我可以搭便车吗?昌珉也一起可以吗?」

「欸?喔好啊,我看看……九点过去路口载你」

没来的及细想,为啥沈昌珉会在他家过夜。

允浩开始梳洗,草草吃完早餐,开车出发。

接到他们俩的时候,两人都坐进后座。

昌珉打招呼后就睡着了,在中跟他解释说,
昨晚他们打游戏太晚睡,现在昌珉还睏呢。

允浩心裡浮出莫名的微微不爽。
从看了昨晚那则料理动态之后,
在刚才做那个恐怖的恶梦之后。


哈哈哈,我是否该去庙裡拜拜,
这该死的……不知道要怪谁,就怪沈昌珉好了。
(沈:喵喵喵??)


佈置完会场,他们仨回到在中家吃晚餐,
在中煮了辣炒年糕。

郑允浩目瞪口呆地盯着在中穿上的碎花围裙,
难怪喔,我没有这种花色的,原来是在中他自己有的。

他勉强收回视线,跟沈昌珉在客厅玩跳舞游戏,
在中很快端来料理。
沈昌珉那份依然是用瓷器脸盆装的。

吃完之后,允浩说时间不早了,昌珉我顺路载你回去吧。

昌珉摇头说,我的行李已经打包好,带来在中哥家,
准备睡他两晚的。

应该是睡他“这裡”两晚,才对吧。
郑允浩又开始不爽起来。

不过他也没有理由留在这裡,跟他们俩挤,在中的套房没地方睡。不是,他家就在隔壁路口。

只好悻悻然回家,一边唸叨着,什麽叫睡他两晚,
哼、沈昌珉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我们在中只有我能睡!!

郑总歪楼地特别严重,而不自知,
这无处安放的佔有慾啊。


字數:1717

老母亲碎碎唸:
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单口相声,不過寫得很愉快。
今天好不容易看到了结局的曙光,
之前一直弄不好的剧情走向,
基本上已经尘埃落定。谢天谢地。


小剧场:

郑总:什麽时候换我跟在中睡(╯з╰)

老羽:看你的表现囉?

在崽:郑允浩你这个大猪蹄子!反悔就去睡厕所吧!

鄭腫委屈:那不是我簽的啊啊啊不是我,
老婆你聽我解肆……(一著急,方言都蹦粗來XD)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09: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在羽 于 2020-4-28 20:41 编辑

夜的第七章  Night 5

丝毫没有察觉到哪裡不对的郑允浩,
忙了一天观众都累了,英雄也累了。

现在看沈昌珉那小子,哪裡都不顺眼。

舖好小被被,郑醋罈子躺进被窝,设定好闹钟,明天还有重要的新装发表会。

裸体围裙什么的全都见鬼去吧,想到沈昌珉今晚跟在中挤一张床他就恼火,因为在中家没有沙发,切。

凭什么,高中同桌了不起吗,我才是他老闆,发工资的是我,你大爷!!

已经迫不及待想把在中抓过来,立刻!马上!同居!睡觉!

完全没有发现,金秘书上任第四天而已呢,
这进度是搭火箭吗?
刚才真的很想把沈昌珉赶回他家,却苦无理由,
只得到一个结论,他要想办法儘快追到在中。


說做就做,打開手機app海角社區,
正好首頁飄著一條熱門【愛上了我的秘書,求支招!在線等,急!】
喔喔沒想到失去的勇氣我還留著,
如果不是發帖人上面的ID公開,允浩還以為自己夢遊跑去發帖。

1樓:關耳zyh 2154【樓主】
如題,誠懇至極發問,母胎單身30年,
求問如何快速追到媳婦兒,我男他也男。

2樓:不虛弱的Shero
直接推倒,一次不行就兩次。簡單粗暴。不靈請找3樓。

3樓:巴啦啦888
當然是往死裡操,往死裡寵啊啊啊!!!

4樓:沈-正式上綱-神仙
近水樓臺先得月,溫馨接送拐上床,不靈退費=..=

5樓:等你等到我猥瑣
本人慘痛經驗,畏畏縮縮錯過機會,真愛已經對郎造,後悔一生。

6樓:進退兩男,男上加男
當兒子寵,當爸爸捧,二十四孝好男友,追求成攻百分百!
链接:夾心麵包的被虐實錄

7樓:小生的褲衩還落在你家
根據我的經驗,先搞定雙方家人,才是幸福保障的第一步,有了家長的支持,其他閒言閒語什麼攏免驚。

喔喔筆記筆記,這個可以有,
鄭允浩想著,什麼時候拜訪一下金爸爸媽媽,
沒有他們的愛,真不敢想在中會變成什麼樣,心疼。

看完前100樓,雖然沒有得到什麼具體的解答,
不過感到安心不少,有這麼多同志在為愛努力呢。

就这样,平靜下來的郑总終於慢慢地陷入沉睡。



他醒来的时候在厕所裡马桶上坐着,呃,什么情况,
不管怎么说,菊花保住了,关关难过关关过。

计划通b(╯з╰)d给我自己一个爱的鼓励么么哒。

他轻悄悄地摸进卧室,在中裹着棉被只佔了半边的位置。

这种天气还是裸睡呀亲,郑总伸手去掀开他的被子,
打算抱着在中睡,一起取暖也好。美滋滋。

然而猝不及防,金在中冷眼扫过来,
「郑允浩你给我去睡厕所!」

「在中我……」

「好话不说第二遍!」

郑允浩只好乖乖地走出去,
不要问我从哪裡来,我滴故乡在沙发~

反正在中不知道我睡哪裡。

梦裡面,上次也是在白色沙发这裡艸哭在中,
我不能再想我不能再想……太刺激,
郑总你是一个成熟的大人了,怎么连生气的老婆都哄不好呢。

拿泥……好像哪裡不对,这什么操作,
我自己的房子,我还得睡沙发,在中这个磨人的洗洁精。

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这年头,生存真难。
睡了一会儿,他感到胃隐隐作痛。
只好起来翻药吃,结果窸窸窣窣的声音,
找不到胃药,痛得冒冷汗,脚也开始打颤。

他觉得眼前发白,努力撑着柜子,还是倒了下去。

zzzzzzzzzzzzzzzz

头昏脑胀地醒来,在中焦急地看着他,眼眶泛红,
郑允浩伸手去碰在中的脸「傻瓜,哭什么呢」
在中含泪将落未落,说不出话来,天知道他刚才听到碰的一声,结果允浩倒在地上,整个人慌了手脚,
把他搀扶回床上,又找到胃药用嘴渡了进去。

看到允浩一直冒冷汗,现在终于醒来,他鬆一口气。

背过身去,在中抹去不受控制的眼泪。

唉,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爱哭,以前不是这样的。
真讨厌这么脆弱的自己。

在中回过头来,强颜欢笑地说,你好好躺着休息,我去熬粥。

很快地,在中捧着一碗蔬菜粥进来,他扶着允浩一勺一勺温柔地喂。

郑允浩一句话都不敢说,他有点心虚,
毕竟违背了约定,虽然不是他画押的,是另一个“郑允浩”。

兄弟,儘管没见过你,但敢签署这种割地赔款反攻条约,
我敬你是条汉子,全攻君的英雄!!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
作梦都在胃痛是闹哪样啊摔手机!!

覆盖这张悲剧牌,好想赶快结束这一回合,
可是无能为力的郑总只能继续胃痛躺着不敢动不敢动。

「欸豆…在中啊…」

「嗯?怎么了?你还很痛吗?要不要叫救护车??」

「没那么严重啦,太夸张了吧你」

「还笑的出来,刚才竟然昏倒了,以后再跟你算帐,
哼!你那個破胃,巴拉巴拉巴拉…(此處省略五十字)」

「在中赶快来睡觉吧,时间不早了」

没打算跟生病的允浩挤在不大的床上,
因为一般都是允浩搂着他睡,如果两个大男人睡这张床,手脚会伸展不开。

#工商时间#:双十二优惠满档預告,老闆出国深造,老闆娘攒钱,
king size大床随便卖,包办您下半身的性福[偷笑][doge]


在中说你赶紧休息,我去睡沙发就好。

允浩一听,拉住他的手「没有你在,我睡不着。」
硬是把他半抓半揣的拉进被窝,允浩熊抱住他,好温暖。

然而没过多久,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

在中怒吼一声「郑允浩你!都什么时候了还耍流氓!!」

没办法,美人在怀,嘴巴说快睡,身体却很诚实。

「你别管他,肿了肿了就好。睡觉。晚安,我爱你。」

由于胃仍然隐隐作痛,但是刚才的药效起了作用,
允浩迷迷糊糊睡着了。

依稀可以感觉到,他那杆竖立的枪,被温柔地抚弄着。
还是我的在中最好,得妻如此,何德何能。



字数:1700

老母亲碎碎唸:
真的去科普了一下男男恋情,
有好多种相处模式,真爱万岁,
虽然如此,我仍庆幸自己是异性恋,
同性婚姻路途艰辛,能接受的不多。
只是希望他们能幸福,无论对象是男是女。


小剧场:

郑总:还以为生病了也不放过我呢→_.→

在崽:你想的美 ←_←.

老羽:本来是打算写骑乘,结果青菜带过,
造成第一章的26天有点BUG,算了,计画赶不上变化。

注:有些文字是闽南语,如果看不懂欢迎在水楼告诉我,
将诚挚地为您解答 (≧w≦)
水樓 :https://www.ibelieveyj.com/thread-6523-1-1.html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8 21: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在羽 于 2020-4-28 20:42 编辑

第八章   DAY 6 &  Night 6

在梦裡莫名其妙胃病復发的郑总,
醒来的时候还算神清气爽。

今天兄弟乖乖的,感动地想原地来个后空翻。
不然面对阳台晒着那些潮湿难乾的裤衩,
没有烘乾机的他,曾经考虑丢进微波炉裡面加热看看。
在他不晓得的时候躲开一场火灾,小心火烛呀亲。

愉快地准备好,提早开车前往会场,
经过公车站牌,顺道捞起在中昌珉。

「谢谢你啊,允浩」

「不客气,应该的应该的。」温馨接送拐上床,初步get !!

老婆跟别人睡原来是这麽难受的感觉,差差差评 =_.="#
沉昌珉这小子还在兴高采烈地分享,
刚才吃的早餐如何如何美味,是三明治呀……羡慕,
「允浩你吃早餐了没?我这边还有多的」
有吃也要说没吃,「哇!太感谢了,我超级想吃你、做的早餐」
没毛病,想吃你、想吃你,是真的真的想吃你~

到了会场,沉昌珉那小子总算滚回他的策划部去现场待命,
休息室裡只有郑总和秘书,完美的犯罪现场!
他看着手上的演讲稿,站起来无声地模拟一下,
在中这时走过来,靠近他,自然地帮他整理衣领、调整领带。

低头看着在中的髮旋,郑总不受控制的轻轻摸了下去。
黑髮的天然美人啊,一摸就爱不释手。

在中不明所以地抬头仰望允浩,怎麽忽然间摸头髮,
不过他挺喜欢这种温柔的感觉,
「允浩你让我想到爸爸」
郑爸拔:…………。呃,叫爸爸也满刺激吼。


顺利地完成上午的新装发表会,明天就是走秀,
表姊他们下午开始最后一次的彩排。

允浩的电话响起,原来是妹妹打来的,
郑智慧最近在筹备下个月的婚礼。

「哥哥,你还在忙吗?我刚才看到表姊开的直播了,
总裁致辞很帅喔!」

「嗯,剩下明天的走秀,这一波冬装宣传就收官了」

「哥哥等一下有空吗?我要去你们公司附近的郊区看新房装修的如何,可以陪我去吗?」
约好去地铁站载她之后,郑总跟在中交代一些细节,
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先出发。

郑允浩之前就是一个十足十的妹控,
严格把关妹妹的交往对象,可以说是把“长胸如父”四个字执行的淋漓尽致。
音乐老师特此更正:长兄如父。

到了郊区的楼盘,有一位负责接待的房屋仲介金小姐,
带着他们到了郑智慧之前预定的楼层,
如果确定没有问题,今天就能成交剩下一半的订金。

智慧进去屋裡,每个房间角落都仔细看过,
这时候金小姐开始跟郑允浩搭话,
她难得看到年龄相彷的青年才俊,尤其郑总高大帅气、气宇不凡,一直没话题也硬找话尬聊。

郑允浩:我可是有家室的人,安静如鸡。

他不动声色地逃离金小姐,走到智慧旁边寻找掩护,
妹妹快保护你哥哥,我不能对不起在中小亲亲宝贝(呕)

好不容易,回到建桉销售中心,金小姐又要求跟郑允浩合照,
说现在有打卡发交友圈送卧室床包十件套组活动,
智慧很喜欢,遂把她哥哥卖了在旁边数钱,呃不是,是付头期款。

拍照也拍完了,不过郑总笑的很僵硬,跟他的分身差不多硬,
智慧说要去旁边的哈囉面瘫喵咖啡厅享用下午茶。

宠妹宠上天的郑允浩,第一次进到满是粉红的空间,
有点“我是谁、我在哪、我结婚了吗?”的晃神三连。

智慧开心地东拍拍西拍拍,然后拉着哥哥合照一张。
点了她最喜欢的提拉米苏,郑总则是选了奶油乳酪蛋糕。

等待甜点上桌的空档,智慧盯着允浩看了看,
「哥你是不是恋爱啦?」
⊙_.⊙!我已婚,欸不是,有这麽明显吗?

「嗯,改天介绍你大嫂认识,他人美心善、上的厅堂、下的厨房、身软易推倒、、、呃…不是」
彷彿顺口熘的郑允浩是诚实正直的好老公代表。

智慧了然地看着他似乎哪裡不一样的哥哥笑了。
「哥哥你十秒钟看一次手机,也太心急了吧,你们交往多久啦?」

@@欸?金秘书上岗第五天,你问我爱他有多深?
我想是,负距离的那种深。

白天单身,晚上已婚,郑允浩一时无言。

智慧看着哥哥脸一阵红一阵黄一阵绿,十分诧异⊙_⊙

不过很高兴哥哥找到大嫂啦,这样一来也不会一直严格地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大嫂谢谢你!!

送智慧到地铁站后,郑总加速狂飙,想回到会场想顺道载在中回家,却听还在收尾的沉昌珉说在中有朋友接走了。

老婆上了别人车是什麽样的一个感受?
郑总再次遭受爆击,灰熘熘地慢慢开车回家。

到便利商店买了晚餐便当的郑总,车子刚到巷子口,
他看前面有位老先生称着拐杖,很明显是碰瓷地,倒在前面路边。
郑允浩下了车搀扶老先生起来,老先生不分由说地嚷嚷着说年轻人你撞到我了,付我医药费。
郑允浩一听,问老先生需不需要到医院检查看看,
听到老先生说不用,掏出皮包抽了几张大票,交给老先生。

老先生这时候笑了出来,「你是不是傻?」
「老先生,您这是?」
「咳,心地善良是好,不过要有明辨是非的智慧。」
遂把钱还给允浩,拍了他肩膀,欣慰地看着他。

郑允浩单纯地觉得老人这麽明显的碰瓷,
肯定有什麽不得已的难处吧。
开车回家的时候,他总觉得老人看起来似乎很面熟。

由于明天还要到秀场坐镇,郑总早早地就睡了。

梦裡他焦急地在客厅裡等金在中回家,都凌晨一点了,
还在外面浪,他按捺不住地开车到外面寻找,一边连络身边的共同朋友,终于接到了电话通报。
刚好去酒吧巡视的老闆是他们俩的朋友,说看到在中喝醉了,赶快来载他回家。

在中平时几乎没有喝醉过,他酒量很好,
可是一醉起来…………郑允浩快速行驶到W酒吧。
半哄半抱的把在中安置在副驾位置,期间在中一直冲他傻笑,
等红绿灯的空档,还把手伸过来乱摸一通,
碰到鼓起的裤裆时,摸得他火热搭帐篷,也不知道为何槓上了劲,
甚至拉开拉鍊,毫无章法地掏出大傢伙,反覆套弄,
惹得郑允浩强忍住诱惑,稳住阵脚回到家。

半推半就地把在中带回家,郑总很生气,
质问他怎麽能在外面喝醉太危险了。

「允……嘻嘻,在中最喜欢允惹,要亲亲……」
彷彿是三岁小孩一样,挂在郑允浩身上。
手却是很不安分地到处点火。

想着先帮他洗好澡,看能不能清醒一点。
被小崽子狂亲狂撩的结果是,
狠狠地用长鞭抽他屁股。
郑允浩看他这样不停撒娇,想着说不定在外面也是拈花惹草。

醋意点燃怒火,化作动力用身下的剑拔弩张捅得在中又痛又爽,
抱住郑总,被颠得一上一下,快感连连。
一阵阵不停的攻势让在中痛并快乐着。


字數:2022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3 2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在羽 于 2020-4-28 20:42 编辑

第九章  DAY 7

昨晚……是前所未有的刺激啊,
从来没有过吃醋的经验,一想到对象是金在中,
不知不觉就佔有欲爆棚,想把他锁在家裡谁也不给看,
郑总躺在床上,抱住枕头回味无穷不想起来。

好喜欢给在中洗澡那段,全身上下摸个过瘾,
在中的皮肤简直是果冻做的,吹弹可破,
把握机会吃饱饱,想亲哪裡就亲哪裡,
对着镜子草到他哭出来,以后一定要常常试这个!

对厚…以后…还要努力把梦境变成现实才行。

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激情过后总特别失落。



提早出发去会场,还特地在路口等了一会儿在中,
没想到在中很早就到秀场准备。

没有媳妇儿的早餐,整个人都不好了呢。

表姊这时候匆匆忙忙地走来,
「允浩,我们那两位模特儿,白道勋跟车武元食物中毒,住院了不能上场」
「你身高183对吧!?我刚刚量了金在中他也刚好178,
你们俩身材正合适」

以前大学时也帮忙走过伸展台,允浩点头表示没有问题。
那边在中正在接受特训。

今天的在中好像有哪裡不一样,
虽然看起来笑得温柔,但是距离很遥远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梦裡太过真实了吧。

趁着台上定点摆拍的时候,郑总自然而然地搭肩搂腰,
这回当模特儿有在中一起真好,美人在懷幸福哇。

金在中则是紧张的很,临时被拜託走秀,
没经验的他只求别搞砸就好,全身僵硬地像个机器人,
幸好郑总的表姊设计师觉得有人救场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

兢兢业业完成了,下午有个庆祝宴会,
邀请的是这次合作的厂商,
郑允浩得体地穿梭于客户之间,谈吐落落大方,
金秘书也在一旁待命。

他昨天下午看到了交友圈的消息,
知道郑智慧是郑允浩妹妹,
后来有位金小姐发了即时动态 @郑允浩,
挽手合照似乎很亲密的样子,
金在中看了觉得心裡长出一颗柠檬树,
这个年纪事业有成,谈恋爱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人生中第一个老闆,遇到的是郑总,
这麽平易近人,又积极向上,和员工打成一片的男人,
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上司。

可是自己为什麽,看到他和女人挽手合照,
心裡有点酸楚呢。

不行不行,金在中,连忙告诉自己,
要把心底那种不切实际的期待跟好感去除,
不然跟一些想攀权附贵的人有什麽不同呢?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唯有靠自己最好。
他决定,尽职本分,重新定位好自己的职场位置。
因此想着最近尽量避免佔郑总便宜。
我可以付出不求回报,当作交了一位新朋友就好吧。

刚好昨天一位在福利院认识的大哥,
调到首尔来工作,他找在中敍叙旧,
于是才有了他离开会场先下班的那一幕。
大哥似乎经历了不少职场上的风波,提醒在中这大都市的,人心难测,善良固然重要,也要保护好自己。


整个宴会已经差不多到尾声了,
沈昌珉一如既往地横扫自助餐点区,
公司福利真是太棒,郑总捨得花钱犒赏他们,
这麽好的老闆他是跟定了哈哈哈。

这边走来一位合作通路的年轻女总裁,
明显地对郑总很有兴趣,刚才已经和他聊了大半时间。

本来准备收拾一下走人,载在中一起回家的郑总又被缠住了。脑海裡浮现蜘蛛精的形象,偏偏又不能失礼,只好继续配合这个女人演出。

在中悄悄地熘到昌珉那裡,跟他说自己要先下班,
这星期他的租约到期,准备收拾行李搬到离公司近一点的套房。
昌珉跟他保证会等郑总离开再走,毕竟也没什麽事情了,
万一郑总问起,昌珉也好代替在中顶班。
然后他欢快地继续执行光盘行动,不要浪费粮食是他的座右铭嘿嘿。


等到郑总终于从盘丝洞逃脱,他开始慎重考虑,
以后合作对象是否避免有女老闆的公司。

我的在中呢~在中在中,你去了哪裡呀?

环顾四周,只剩下昌珉在跟食物孤军奋斗。

感觉被抛弃的郑总,灰熘熘地从昌珉口中知道,
他的在中忙着打包行李週末要搬家。

拿泥?!搬到我们公司附近,那以后温馨接送情这一招
行不通了。
有没有什麽办法,让在中搬来我家啊?



于是乎,郑总晚上再次求助海角社区app。

第一次发帖,有点紧张内。

1楼:zyh2266【楼主】
请问要如何让暗恋对象快速又顺利地跟我同居呀?
钱不是问题,在线等,急!!

2楼:包租婆就是偶
简单粗暴,承包他租的那整栋楼,找各种理由跟他解约,
再适时地出现解救,邀他直接住进你家。

3楼:租屋专业三十年
或者你直接搬过去,然后承包他的房租。

4楼:钉子户拆迁大队长
等等,楼上大家划错重点,“暗恋对象”应该先晋升为“交往中”才对吧?

5楼:海景第一排等你入赘
楼主这个思惟很有问题,暗恋对方而已竟然想要快速拐到家裡,同居=上床,哪个大姑娘愿意节省区区房租,赔上清白呢?

6楼:明天我要买下帝堡
看起来挺渣的呢楼主,直接省略前置作业,就想着同居??

7楼:好邻居带你上天堂
似乎要一步同居不大可能,除非你能把市内所有租屋全部承包,不然人家换一间租不就行了?

到后面越来越歪楼,求勾搭求认识求包养……


郑总也开始反省自己,好像太操之过急。

操之、过急……真是再贴切不过了。

操之在我……在中啊,我该如何是好?

又回到最初的画面,先追求再说吧,
大学并没有教我如何追人呀?女追男,隔层纱,

那麽,男追男呢?

郑总陷入沉吟。这题目比论文还难。


他决定求助拾度大神。

经过一个小时的爬文之后,得到一个结论:慢慢来。

重点要低姿态起步:
首先要把关系定位成“朋友”,本来是“普通朋友”,然后成为“好朋友”,有品位的还可以要求对方成为“红颜知己”什么的,总之千万不要说“追你”。 
你不提“追”,那么男孩子也就更没机会“拒绝”你
——你没追他怎么拒绝你?! 
不要幻想认识三天就答应嫁给你,要充分的交往、了解,感情不是凭空产生的。 

郑总觉得每一个字都戳中他心窝,差点犯错,
感谢作者:沈永远吃不饱男神。

噫,这个ID好像哪裡见过??


字数:2154


老母亲碎碎唸:
码字的这段日子最大感想是...金在中有够难追,
真的,编排剧情的时候考虑很多层面,
男追男简直科幻片。
女汉子操碎了心。
如果郑总不够给力是我的错,笑哭。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4 23: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在羽 于 2020-4-28 20:43 编辑

第十章  Night 7  &  DAY 8

今晚的梦境跟以往大不相同,在中特别特别的热情,
穿着带猫耳的特製服装,布料少的可怜,
他匍匐在地毯上慢慢向允浩前进,
仔细一看,后面还有连着不停颤动猫尾,
震得在中一抖一抖,带着些许隐忍的湿润眼眶,
哀求的表情,低低的呻吟,
他虔诚地抚上郑允浩西装革履包裹着的强韧大腿,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两人终于一起攀上了高潮,
郑允浩吻着眼泪直流、仍然微幅抽搐着的金在中,
抱着他缓缓进入梦乡。


翌日清晨。

郑总在熟悉的泥泞不堪中醒来……

啊!我伟哉大和谐的生命交合!
奏起那曼妙的乐章!!

哼着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欢快地踏进浴室的我们郑总,
24岁又10个月的年华,
第一次尝试到白猫咪×牛奶是绝配,
大推唷亲~~真心不骗!

白天一条龙,晚上一巨龙的人生哪。

人生如梦~梦裡只有在中!!

急智歌王又上线了。

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
既来之则安之吧,
说不定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想了一个上午的郑总,
决定下班先去看看在中要搬去的公寓。

但是要怎麽开口问呢?

哈囉在中啊,我在找公司附近的出租套房耶,你有没有推荐的呀?

会不会太突兀?答桉是肯定的。

还是跟踪他几天呢?

万一被发现就GG惹……胡思乱想,
不务正业的郑允浩苦恼啊。

一晃眼就到中午。

交谊厅裡只有沈昌珉那小子在埋头苦吃。

郑允浩走过来时,昌珉抬头说:「在中哥的新房东约他过去确认下合约细节,看完就回来啦~允浩哥你先吃便当吧」

郑允浩心喜,看来或许可以从沈小子这裡套话?

他细细品嚐着今天的在中、亲手精心製作的寿司捲。

望向昌珉的便当,另外四个是完全不同的菜色,色彩缤纷。

郑允浩心浮气躁地吃完之后,
一直偷瞄昌珉。

到了最后一个便当的时候,
昌珉慢悠悠地开口小声问:允浩哥你是长痔疮吗?

郑总大惊,这小子怎麽会有这麽离谱的错觉?!

他想了想开口说「不是啦,我怎麽可能有痔疮呢!
我是想问你,知道在中他要搬去哪裡吗?」

昌珉嗑完最后一个鸡肉捲,
认真地问「允浩哥你是不是……」

「是的是的,我即将无家可归无路可逃无所事事无依无靠无可救药…」

「停停停,你冷静点,允浩哥,
我们都知道了……」

「欸?知道啥子唷?」

「咳,我跟黎姐他们有一个公司群组,
裡面没有你跟在中哥的,大家琢磨着,
你的视线似乎常常盯着在中哥跑,
因此经过大家的八卦、嗯情报交流之后,认为……」

「在中哥欠你钱?」

「怎麽可能!?」

「我想也是,那不然就是你…爱上在中哥了?」

嗯…爱上、在中,听起来真是深得我心。

「?!你说,大家都知道了?」

喔昌珉口中的黎姐就是郑允浩的表姊。

但是在中他不知道啊………

「允浩哥,你请多加油,在中哥对于爱情这块完全是未开发。
虽然同性婚姻已经开放,但是社会大众多数人还是偏于刻板印象的……当然站在你们俩之间中立来看,爱情是不分性别没有原由的,就像我和在中哥虽然无话不谈,但我和他就仅仅是深厚的友情,
不管过多久,我们只会是兄弟情。
但是你对他不一样,明眼人都看出你上心的程度……」

郑允浩听出来昌珉语重心长的剖析以及提醒。

也明白昌珉对于同性相恋没有过多的歧视,他只是想着在中以后能幸福,摆脱过去那些困苦的日子。

于是乎,我们的郑总荣获神助攻以及身兼老婆的髮小军师一枚。

沈大神此刻看起来闪闪发光啊,膜拜!


字数:2426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9 22: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一章

转眼间到了週末,星期六金在中联络好搬家公司,
由于他行李也不多,最难搬的大概是家具吧,
节俭的他捨不得一搬家就全部都换新的,
正巧房租租约到期,房东说不再续租。
在中想乾脆找离公司近一点的,省下交通费。
最后决定要搬到公司旁边五分钟路程的一楼楼房。
价格也算合理,而且房客共用一楼的公共空间挺宽敞,
他签约的时候房东说另外两个房间还空着的。

行李很早就打包整理好,他随着搬家公司过去的时候,
房东太太候在门口,要将钥匙给他,
在中的行李很快先堆在玄关,房东太太这时候带着他走进去说
「在中啊,前天另一个房间租出去了,跟你介绍一下你的室友,这位是郑允浩。」

「!!郑、郑总?!」

可不是郑允浩吗,托沉军师的福,他速度找到这裡,
抢先一步租下了另外两个空房间,给自己的机智点讚b^^d
接下来就会按照自己的剧本走囉,嘿嘿嘿。

「哇!真的是在中!房东太太说的时候我还想会不会是同名同姓呢~这麽巧,太好了!」

金在中心裡OS:现在取消签约不晓得房东太太会不会揍我QAQ


这几天在中除了公务上,刻意地减少跟允浩有其他交流,
似乎连午餐都不知道躲到哪裡去吃。
允浩一开始很伤心很失落,可是每天中午的便当依旧丰盛,他只好悄咪咪地问了昌珉怎麽办?
昌珉那时候脸颊塞满了紫菜包饭的情况下,
还能腾出空间来跟他剖析在中的心理变化跟允浩的对策应该如何如何,
简直是人体奇蹟、生理特技!鼓掌啪啪啪!

昌珉的分析让郑总心花怒放,他说在中察觉到要和你拉开距离,心裡有鬼表示你有很大的机率已经越过他的友情界线。
不过你先别追得太紧,或许在中要有空间去釐清自己真正的心意,毕竟初恋嘛,还同是男人,冲击肯定不小。
允浩理解了之后,告诉自己别操之过急。

果不其然,星期五中餐的时候沉军师再次指点迷津,
沉法官昨天好不容易套话,在中支支吾吾地说出,
星期一的时候从交友圈看到了郑允浩被一个女人挽手拍照,星期二的宴会又有女总裁缠住他不放,
嗯就是典型的吃醋囉~虽然在中并不想承认。

郑总虽然白天都没有和在中相处的机会,
不过到了晚上,是他性福的天下。

昨晚他下班后赶紧地搬来这裡,
当然也不用全部家当都过来,收拾了两个行李箱就搞定。
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在隔壁房间装针孔摄影机,
最后还是作罢了,他争取以后进阶到同床共枕眠。

昨晚可刺激了,在中穿着古代的新娘大红嫁衣,
凤冠霞帔衬得他皮肤越显得雪白无暇。
在中和他做足了拜堂礼,而后躺在洒上红枣莲子的婚床,
穿着肚兜娇羞的样子,跟敏感到不行的身子,
让他欲罢不能,狠狠地贯穿,狠狠地灌满,
在中叫的很好听,所有的体位任凭他如何折腾也不抗拒,
直到他的强悍体力让在中喊着好相公、好哥哥饶命,
他总算插足饭饱,两人达到极致的高潮过后,
在中已经沉沉睡去他却不愿将大兄弟退出来,
硬是埋在娘子的后穴裡睡到天明。

不知道能不能续梦厚?古风的场景真带感,
一定不是最近甄嬛传看太多的缘故。

梦裡拜高堂的时候只有在中的父亲出现,虽然第一次见到,但跟在中的轮廓很像,允浩记得在中的父亲嘱咐他要好好地照顾在中,两人携手一生永志不渝。

他在床上滚来滚去,一度拿着枕头模拟在中,
恨不得现实生活也能体验一把闺房情趣,
啊~想结婚了呢!可是对象还在躲避他,伤心。
没问题的,已经得到岳父的首肯呢!
梦境特别清楚的刻印在允浩的脑海裡。


想起房东说在中今天大概十点会到,允浩洗漱完毕,
赶紧地坐在客厅等待,满意地看到在中惊讶的表情。
(咦?你是抖S吗?郑总)

他帮忙还茫茫然的在中把行李搬到房间,
刚才搬家公司的大叔已经把大型傢俱放进去了,
允浩趁机观察一下在中的行李,想看看能不能欣赏到一件胖次也好,嘿嘿。
不对,是观察在中的喜好或者挑东西的风格。
他最近时常用讯息轰炸昌珉,提供一些在中的大小事攻略,
幸好郑总有加奖金贿赂,不然迟早会被拉黑。

收拾好之后也中午了,在中习惯自己做饭,
允浩却拉着他说「陪我去吃午餐吧,好久没有回去大学旁边的拉麵店,很想念」

这间店是首尔大学的校友都去过的,
今天是星期六,平时客满的店面,难得不用等候就有位置。
老闆娘热络的招呼客人,他认出允浩以前经常带着篮球社团一群人来光顾,非常怀念呢。
在中也点了他平常喜欢的地狱辣汤麵,看着允浩那一碗白色的味增拉麵,问起才知道原来允浩有胃病,吃不了太辣的食物。

在中默默地笔记,以后要做些养胃的菜餚,
他挺热衷于食补这件事情,可以说是兴趣吧。

后来他们俩到了超市採购一些日常用品,
允浩站在一旁装作若无其事地拨弄着小黄瓜,
实则欣赏在中挑菜的专注模样,好贤慧呀!
嘤嘤地内心感叹不已,什麽时候才能正大光明地成为合法配偶呢。

到了收银机柜檯排队等候结帐,在中还在仔细对着手机清单盘点推车裡的蔬果,允浩等待地百无聊赖,顺势将他的头靠着在中肩膀,引起后面的女生惊呼「最萌身高差啊啊!好般配的一对!」
虽然她们有压低声音,但在中还是听到了,
他红了耳根,继续确认东西都有买到,允浩却还在他耳边喃喃细语,这低沉的ASMR让他完全招架不住,
终于轮到他们结帐,允浩立刻掏出他的卡说他正在集点,
拜託在中让他刷卡。出了超市,在中好奇地问,是集点送什麽东西呢?

允浩拿出手机说,送熊兔睡衣双人组,
在中眼睛一亮,「哇!我想要这个可妮兔的!」
当然了,这也是来自沉军师的情报,
在中之前打工的时候,曾在熊兔周边专卖店当店员,
虽然员工价九折,但他也很少消费,只挑实用的买,就是买来必定立刻使用的才肯买。

「太好了!我要的是布朗熊,等我集点完成再把可妮这套给你」
在中沉浸在突如其来的惊喜裡,继续计画着星期一的便当菜色,回到新家。

晚餐过后,在中看着热衷于电视购物的允浩,
哭笑不得地发现,原来郑总私底下的兴趣这麽平易近人啊,他认真比价比哪个赠品多的样子,还以为是在做什麽大生意呢!
看着每个频道鑽研一番后,还在犹豫不决,
「在中,以后都你先去洗澡吧,我习惯晚点洗」
其实允浩的目的很简单,他想在后面进浴室能吸取仙气(?)

喔~感谢老天爷,这房子只有一间浴室!

允浩终于当机立断地买下烘乾机,省时省电又方便,
不然他怕冬天潮湿的气候,阳台晾了一排裤衩会吓到在中。

洗好澡躺在床上的允浩,想着,隔一道牆的那边有在中,
同居原来是如此美妙的事情,好开心。


字数:2426


珉:我看改行去当红娘呗

羽:剧情需要嘛!哈哈哈

允:同居不能同床共枕……

在:原来我被弟弟卖了,哭唧唧。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楼主| 发表于 2020-1-3 02: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二章

睡前允浩跟在中说,明天星期日可以好好休息睡到自然醒,明天早餐交给他包办,在中听了觉得这样也好,
这阵子刚进入职场,儘管允浩的公司氛围和谐,同事们各司其职,但他天生性格谨慎,每天绷紧神经也是需要好好放鬆一下。

在中真的进入了一个安稳香甜的深层睡眠,一夜无梦。


此刻的允浩异常兴奋,一想到在中就在隔一道牆的旁边,他刻意把床挪到跟在中相邻的这边,绝对没有想要在牆上鑽洞唷亲~又不是什么谜片情节,呵呵。

遇到在中之后,似乎找到他灵魂的另一半。
朋友圈九成九都是男性友人的情况下,在中却是如此的不一样,性格柔中带刚,除了职场上尽忠职守之外,现代速食男女都不擅长的烹饪料理,生活上的各种小细节,似乎没有他不会做的,而且他也热衷于学习一切新的知识,允浩曾经在午休时听到他跟清洁阿姨閒聊,请教平时比较没有人会去注意到的家事技巧。
无论面对谁一贯地细心温柔,好脾气又乐于分享,前几天连警卫大叔都跟允浩炫耀他拿到金秘书亲手烤的小蛋糕。

夫人真是太贤慧啦,为夫深感骄傲,以后一定要尽情地宠溺夫人,不再让他感到任何的委屈。


zzzzzzzzzzzzzzzzz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眼前的在中正清扫着房间书柜的灰尘,
弯下身就整个臀部的曲线毕露,坐在床上的允浩看得眼睛都直了。

在中穿着改良过的森林系洋装,裙摆长度堪堪遮住臀部,
是以他一弯腰就看见浑圆的屁股蛋,跟薄的若隐若现的白色蕾丝内裤,
白皙的笔直长腿给视觉带来强大冲击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郑允浩醒来的时候 ,闹钟欢快地响起,十点了,看来刚才他按掉了三个闹钟。

嗯哼~日上三竿,他走向浴室梳洗,在中还没起床的样子,
压低声响,进到厨房去准备煮个海鲜汤,利用现成的食材包以及汤底,轻鬆上桌。等到要吃的时候再加热微波速食白饭即可。
这招也是昌珉介绍他的,感谢吃货大沉。


在中好久没有睡到中午了,起床感觉能量补充满满,他走到客厅时允浩正在跳舞……

假日也这么有活力呀,郑总真厉害。

允浩招呼着一起吃午餐,惊奇地发现,这锅汤挺有大厨水准,
让在中讚不绝口。


下午他们俩一起包饺子当作晚餐,
第一次接触这玩意的允浩,有模有样地跟着在中的手势,包出不会破的饺子,儘管形状差强人意,也算是成功了。

面对在中的碎花围裙,允浩还是忍不住会浮想联翩,幸好今天穿着牛仔裤,安全过关,只是裤裆紧绷、勒得慌而已。

这种看得到,吃不到的日子,不晓得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化性慾为食量,允浩晚餐狠狠地嗑了50颗水饺,在中看着允浩大快朵颐的模样,感到非常有成就感,最喜欢看着旁人吃得满足的表情。

他和在中看着自然美景兼美食博主李子祁的视频,
度过同居的第一个星期日美好夜晚。


晚上允浩的梦境就有点跟以往不同,
在野外的小溪边,传来潺潺流水声,
他把在中按在一棵大树下,不停地遵从原始的慾望,挺进在中的身体,旁边是一望无际的森林,阳光稀疏地照映进树荫裡。

两人紧紧贴近的肌肤,跟周遭彷彿融为一体,
湿漉漉的汗水在两人身上尽情挥洒着。




字数:1800


老母亲碎碎唸:
想要的场景实现的大致上已经满足
大家有想看的欢迎到水楼告诉我唷^^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楼主| 发表于 2020-1-3 2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三章  Day18


很快地到了允浩妹妹的婚礼前夕,
这个星期除了一些公司业务之外,设计部门也忙着整理新娘哥哥的西装,
黎姐为郑智慧设计了量身打造的婚纱,完全按照她的喜好来规划。

郑允浩也相当紧张,唯一的妹妹要出嫁了,想给她最盛大最美好的回忆。

他邀请在中一起去参加婚礼,
智慧也特地来到公司亲手送上请帖。
表姐暗戳戳地告诉智慧,郑总裁和金秘书之间的那些事,已经在员工群组裡面互相交流乐此不疲,八卦果然是上班的动力,特别是老闆的恋情发展,哈哈。

智慧欢天喜地的带着未来嫂子特别帮她准备的减糖蛋糕回家,婚礼前为了控制身材,她已经很少碰甜食了。
嫂子的厨艺真不是盖的,会料理的男孩子简直是神仙啊,她还趁机加了在中的扣扣,某天大肆讚扬了在中做的甜点多么可口、外观梦幻她都捨不得吃,说是以后要多跟在中请教一下爱妻料理。

这边的在中看到“爱妻料理”时,幻想了一下自己繫着围裙跟允浩在厨房的样子……
回神之后,脸像沸腾的热水壶一般,快要冒烟。污污,起腔起呛。

这都要怪郑允浩,自从成为室友之后,每当在中开始准备便当,无论多早他总是掐着点进来,一开始是尝试帮忙打下手,直到某天晚上他搅乱了在中摆好配菜的泡菜锅之后,在中终于忍无可忍地明令禁止他碰料理本人。

无辜的允浩在角落画圈圈,发现在中没注意到他之后,又悄悄溜进厨房,
不碰料理没关係,我碰你总可以吧~
允浩装作若无其事地站在牆边,帮忙端菜,偶尔还光明正大地试吃小菜,
吃过头了遭殃的是昌珉的便当,那天的白饭会特别多,因为配菜被郑总劫走了。


早上他们俩会一起步行到公司上班,
散步的时候在中喜欢看看路旁小猫小狗,而允浩则肆意欣赏在中。

搬来住在一起真是太美好了,
先朝着好朋友目标前进,再进阶为男朋友。
唯一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要在现实生活裡脱口而出那些老婆、宝贝、夫人、宝宝啊之类的爱称。

今天早上睡眼惺忪地摸进厨房,延续着梦境的激情,
允浩不小心喊了“宝宝,我好饿”,
在中没听清楚,只是立刻递给他早餐,说饿了多吃点我再做几份。

允浩脑海裡还是那些香汗淋漓、水乳交融的画面,他捂住裤裆拿着早餐扬长而去,让在中误会原来允浩饿成这样?

诸如此类的,有时候让允浩感觉挺溷乱,
他一开始是很期待晚上的睡眠时间,
渐渐地有点抗拒,毕竟那些梦境都不是真实的。


星期六的早上允浩跟在中准备好简单行李就出发前往光州老家,
智慧和妹夫都是光州高中同学,结婚后会跟着老公现任公司搬到首尔来。

开车的路上,第一次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在中,有点像去远足的亢奋心情,他做足了准备,又是递水又是拿小点心,让允浩更加深了感触,拥有媳妇儿关心的人夫是多么幸福的人生赢家啊,以往回光州的路上只有他独自一人,他这是头一回体会到有伴的感觉。

在中不时地在旁边发表欣赏窗外风景感想,实在太可爱啦,郑总控制自己握紧方向盘,别情不自禁地扑过去。
同时也想找机会跟在中一起去游乐园玩,想看到更多开心笑盈盈的在中。

快要进入光州郊区的路上,突然出现一隻小狗飞奔着横越马路,允浩反应很快的急煞车,同时不忘伸出右手护住在中。
充满绅士风度的举动瞬间打动了在中,这样被保护着的心跳急速上升感觉,虽然陌生但是并不讨厌。
在中拍拍自己的胸口,想让心跳缓和下来,这时听到允浩温柔的关心他吓到了吧,如此被呵护的暖心话语…虽然只是小事情,但还真是好久都没有听过了呢。

允浩更加小心翼翼地注意路况,到了路口他下车去买东西。提着三杯饮料上来后,他把黑糖珍珠鲜奶拿给在中压压惊,自己则喝了草莓牛奶,还有一杯是特地买给宝贝妹妹的。
今夜是智慧出嫁之前跟家人的珍贵前夕。

在中看着街道风景逐渐进入光州市区,他开始紧张了,
不晓得前天准备的礼物郑爸爸郑妈妈会不会喜欢。

之前问允浩的时候,允浩说不用带礼物回家然后转身就回房间去打开电脑,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
哪有到人家家裡作客两手空空的,在中继续穷追不捨的跟进他房间,一直不断软磨硬泡、旁敲侧击的追问下,允浩才给出爸爸喜好泡茶、妈妈对美食方面特别勇于尝试新鲜口味。
其实允浩当时怀了一点恶趣味,他难得看到在中着急追问的模样,那个表情之丰富简直萌碎了心,所以故意吊他胃口,这过程成功的把在中无意识地拐进他房间,东南西北地聊了一个小时。
在中走出房门之后,他摸摸还留有馀温的椅垫,宝贝似地从电脑椅起身、坐到老婆宠幸过的椅子上。
感觉到HP全满。仙气啊仙气,在中仙子我爱你。

当天晚上他进入的梦境版本,似乎是牛郎织女人设,
从牵着老牛躲在河边树下偷看在中洗澡开始,到郑牛郎藏起金织女的红色羽衣,
与织女河裡嬉戏,演变成一不小心尽情播种造孩子的过程。
如果那隻老牛不是昌珉的脸就更好了。



回到老家,智慧跟父母他们还在结婚典礼会场彩排,允浩带着在中熟悉他家环境,最后进去他卧房休息,房裡摆设维持着高中的模样,书柜裡的漫画书、小说等等课外读物,牆角摆放的篮球、床上的玩偶,昭示着青春的回忆。

到了下午五点,在中说让他去准备晚餐,好让郑妈妈休息一天,拿出他带来的材料,像平常那样佈菜、炖煮、熬汤,同时允浩也跟爸妈他们确认下几点回来。

六点半,爸妈跟智慧回到家,迎接他们的是一阵扑鼻的饭菜香。

允浩相当满意地拉着在中,要正式地介绍给爸妈认识认识,
在中洗了手、收拾好身上,走到客厅,
「爸妈,这是在中……」我公司的秘书还没说完,
「在中?!」
「郑老师?!」

咦,怎么回事?爸爸和在中认识??



字数:2060


老母亲碎碎唸:
╮(╯▽╰)╭谷哥了牛郎织女的故事
竟然有人评论牛郎是渣男
偷窥织女洗澡还偷走羽衣藏起来
骗他生了一双儿女XDD
真是毁童年的神话故事呀


【闹闹小剧场】

郑牛郎:其实我不介意你把造孩子的过程写出来,钜细靡遗的那种

羽:我介意啊←_←而且我看了太多版本,到最后都说你牛郎是猥琐男,
偷窥偷窃兼没卫生 =..=

郑牛郎:……好歹我跟金织女是星辰联姻。真心相爱,儿女成双……

羽: “当牛郎偷看织女及其姊妹洗澡、偷藏织女的衣服 、限制织女行动自由等行为,如果在现今会犯下什麽罪? ”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為允在種草莓的熊兔仙后☆

金芒。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58
帖子
2587
1 点
不离值
48
30735 粒
256 颗
37 滴
在线时间
4007 小时

我是户主家财万贯

 楼主| 发表于 2020-1-6 21: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四章   Night 18

「郑老师?!」
「在中?!」
原来郑爸爸是在中跟昌珉的高中班导师,而且还非常照顾他们,高中三年的学业紧张,有幸遇到诲人不倦、因材施教的严师益友,真的是非常受益良多。

「郑老师……原来是允浩的爸爸!」
「你们毕业之后就没空回母校了,好久不见!」
「好巧,允浩还是我的老闆呢,现在仔细看,老师和允浩眉宇之间极为相似」

郑爸爸向郑妈妈解释,
「老婆,这就是我之前跟你提过的得意门生,金在中,高中三年荣获奖学金以及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全国第三名,还有沉昌珉也是十分优秀,常常看他们玩在一起」
郑老师对他们俩印象深刻,除了学业成绩斐然之外,另一个值得嘉奖的是他们不早恋,儘管经常接到情书,但老师之间都听到他们班的谁谁谁又收到好人卡,
到了高三甚至有人传言,在中跟昌珉是一对基,不过当事人两位是清者自清、毫不在意。

但高三的时候出了一件大事,某班两位男学生因为在这个懵懵懂懂的年纪相恋,双方家长发现之后,要强行拆散他们,导致他们想不开轻生,幸好最后有抢救回来,但是器官遭受严重损伤,其中一位还伤到嵴椎,严重影响未来的生活。

当年校方紧急地加强性向辅导课程,郑老师也因此有了一次震撼教育,他本来是个古板的老学究,亲眼目睹学生的决绝跟家长撕心裂肺的后悔,开始思考教育者的意义在哪?
一定要把孩子逼上绝路不可吗?
18岁都已经是准成年人,可以想像出社会工作之后压力只增不减,校园内通常都禁止学生谈恋爱,可是又有谁能教导他们如何面对感情这门高深学问呢?

看着在中昌珉两人互相砥砺着,双双考上顶尖大学,逢年过节还不忘向老师问候,哪怕只是拨打一通电话,在现代的网络社会都实属难得。
现在的学生一毕业离开校园,还跟老师保持联繫的也不多了,所以郑老师对在中印象深刻。

或许是彼此有缘吧,在中很感念郑老师的教诲,尤其是特别着重在品格教育,郑老师以身作则,课堂上时常与同学们分享他的人生经验,上课幽默风趣,是很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在中也是这时候才建立起不再自卑的心理,拥有昌珉这个无话不谈的伙伴,他想着努力学习使自己更好。
而且特别喜欢郑老师的课堂,老师讲课特别活用通透,让他对数理方面产生兴趣。

高中三年尽是多采多姿的回忆。

某天假期在中到昌珉家裡玩,在中带着自己烘焙的棉花糖Q饼拜访,让昌珉妈妈跟两个妹妹十分惊豔。
没想到当晚沉爸爸回家才发现更奇妙的巧合,沉爸爸是警察局长,他听着在中自我介绍,跟昌珉七嘴八舌的聊天内容,想起十几年前还是基层员警的时候,受理过的走失儿童桉例。
问在中「你现在住的地方在哪裡?」
一听是首尔福利院,沉爸爸将这段往事缓缓道来。

让在中跟昌珉听了感叹连连,没想到世界这麽小啊,感谢沉爸爸当时联络了社工,将小小年纪的在中安置在现在的金氏夫妇福利院。
沉爸爸看到茁壮成长的在中也非常欢喜,这孩子如此上进还多才多艺,儘管过了这麽多年,还是希望有朝一日能找到在中真正的父母。


就这样,高中生活带给在中全新的环境,全新的希望,良师益友,陪伴他一直到了大学。
儘管为了攒学费,他打工存钱一年,延迟了入学,不影响对学业的执着,反而让他更珍惜每一堂课。
不同于溷学分的大学生,他是真的对学习有极大的热忱,也因此表现出积极学习的热情,交出的报告十分优秀,让各个领域的教授都对他特别有印象,最后连校长都愿意主动举荐他给郑允浩。

将带来的礼物送给郑爸爸郑妈妈后,在中说:
「老师、师母,我们先来用餐吧,等下饭菜凉了就不好吃了」

「是啊,在中哥的厨艺真的是没话说,什麽都会做,超级厉害!」
智慧挽着妈妈,带头走向餐桌。

郑妈妈刚才看到很久没回家的儿子就觉得他似乎身材比较圆润了点,再听到允浩说起,每天中午便当都是在中准备的,心下了然,她对在中这孩子的好感油然而生。

现在这年头,虽然说厨师大多是男性,但愿意在下班时间还特地作料理可就是打着灯笼都找不着囉。

再看这一桌家常料理,十分用心,无论是菜色搭配或者营养分布,色香味俱全。

郑妈妈惊奇地看着允浩,几乎每一道菜全都吃得眉开眼笑,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挑食的很,智慧这丫头也是非常捧场,而郑爸爸和在中畅谈高中回忆,餐桌上和乐融融,笑声连连。

真是个不可多得的年轻人啊,郑妈妈很喜欢在中,她好像从来没看过允浩这样温柔的表情,在她的印象裡,允浩还是个毛毛躁躁的小伙子,转眼间允浩创业成功,智慧也要出嫁了。

饭后允浩抢着洗碗,在中也跟着进厨房帮忙,允浩乐不可支地冲在中笑,
「原来在中你是我爸的得意门生呀!哈哈,在中真是优秀,什麽都会做,还做的这麽棒!」

「我也想不到,郑老师竟然是你爸爸!」

注:允浩就读光州高中,郑老师跟在中昌珉是首尔高中。

在中收拾好厨房就回到允浩的卧室旁边的客房,他本来想住旅馆的,允浩说不用这麽麻烦,他家还有一间给客人住的。
允浩其实有点怕跟在中共处一室,万一他睡着后梦游对在中做出不可描述的事情就完了。


智慧跟爸妈、哥哥难得齐聚一堂,虽然捨不得这样的时刻,但为了明天的婚礼一样也是要早点休息。

允浩躺在床上,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是看到爸妈对在中都很满意的样子,让他逐渐地有些信心。

我的在中真好,人见人爱的宝贝儿。


zzzzzzzzzzzzzzzzz


梦境裡,郑允浩站在讲台上,底下听课的学生只有一位,是穿着高中制服的金在中,他一口一句「郑老师」,把允浩喊得心痒难耐,终于忍不住地扒开在中的制服,用领带禁锢他的双手,教鞭大力地拍打着在中的敏感点,在教室讲桌上、窗台边留下了不可描述的痕迹。


字数:2154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 加入爱不离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IBelieveYoonjae

GMT+8, 2020-5-26 11: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